Click to see larger pictures. 點擊看較大圖片. Topics list is at bottom of page.

Nov 15, 2016

師大園藝社 2016 Year End Party

師大園藝社於11月12日週六, 在陳惠芳、陳旺海夫婦的長寧工作坊家, 舉辦2016 Year End Party。 倆位師大藝術家,以低調樸實的氣質,全心全意設計出的理想中四時和宜的庭園, 再度請到大家來分享。 同時, 李淑貞給年度review, 菊花茶品賞會,帶上自家自種自製的菊花、柿餅、柿乾、水果茶等來共襄盛舉。 大家可以品嚐熱騰騰的魚翅海鮮米粉羮(下圖: 魚翅瓜, 我們也拿走了2個), 交換植物種子或盆株。

惠芳、旺海夫婦歡迎詞:
很高興陳光郁社長給我們機會再度請到大家來分享。自園藝社2013年成立至今,當年下種和接枝的結果開始有收穫了,正是我們可以分享的時刻,也是我們要向指導繳交作業了。感謝會長的用心,淑貞學長的指導,請來專業老師們無私的分享,才能進入這個領域,從此真悟到泥土的芬芳,提升休閒的品質。
我們的小苑歡迎大家一起來,希望拋磚引玉,除了対外開放的講座,理論上的知識,也有咱們內部會員的互動,成果覌摩等的聯誼聚會,可以有更多的機會植物交換,將來也可能會有綠色健康生活提案,如大家動手來製作手工肥皂,材料取自院子內的花草,有意思吧!
這次我們可以分享一些植物小苗,因為前幾天的大雨,催生很多種苗,似乎春天來到,很多株百香果,玉竹,辣椒,建議大家若想帶回去就自帶小花盆,小鏟子,或膠袋,分享專家們指導如何正確採集,回家包活的花苖或剪枝。






Click to see All pictures.